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部编版五年级上册七单元作文:课间快乐的场面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10-11 09:44:50

  “叮铃铃”,下课喽!猜猜我们去干什么?噢,答对了,是快乐的大课间,每周下午总有一天是我们快乐的大课间。

  同学们快速地从教室外走去,井井有条地排好队。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下到操场后,同学们向老师问好,然后像小老虎似的跑到自己的区域,操场上顿时热闹非凡。瞧这边,那些玩跳长绳的同学们,奋勇直跳。“一、二跳——一、二跳”的号子响彻云霄。看那边,踢毽子的同学们围成一个大大的圈,坐了好几排,圈内站着两个同学,一个同学手拿着手表计时,另一个同学握着毽子,拿着手表的同学一喊“开始”,他就立刻开始踢,坐着的同学帮踢毽子的同学数数,响亮的欢呼声说出了他们的快乐;打篮球的同学也在争分夺秒,不断地传球、抢球、投球,虽然他们的姿势不是佷准确,流了满身大汗,但他们用他们的努力取得了快乐;捉迷藏更是不知道怎么形容,藏的同学东躲躲,西躲躲,草丛后、大树后、墙壁后……到处都是同学,捉的同学到处狂奔,心里暗暗地对自己说:“我是最幸福的!”……同学们个个玩得热火朝天。

  快乐大课间,多么美好的时光,放飞我们阳光般的心灵,写着我们七彩的阳光旋律!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