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部编版三年级下册八单元观察感受作文:《希腊神话》读后感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28 14:58:11

  暑期,我读了一本《希腊神话》的书。你知道孔雀尾巴上为什么会有那么“眼睛”吗?那就是阿古司的眼睛,那么接下来,我就给你讲讲这个故事吧!
  故事的题目是——赫耳穆司与阿古司。原来阿古司是一个有100只眼睛的看守,赫拉最妒嫉一名叫伊俄漂亮女河神,因为宙斯非常喜欢伊俄,为了让她不受到赫拉的欺负,宙斯就把伊俄变成了一头白母牛,以为可以骗过赫拉。但是赫拉看到这头可爱的白母牛还是怀疑它就是伊俄,赫拉请宙斯把白母牛送给她,宙斯因为没办法拒绝她的要求,所以在赫拉得到白母牛后就命令阿古司没日没夜的看着伊俄,伊俄非常苦闷,她的父亲都不知道她的遭遇,最后伊俄把她的名字写在了沙滩上,他的父亲才明白。最后她终于被赫耳穆司设计救了出来。原来美丽的女神也会有妒嫉心,这会让人觉得丑陋。如果你觉得有趣的话,也可以去看看这本书。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