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部编版三年级下册七单元观察感受作文:丰富多彩的世界(十二)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27 16:40:35

  今年五·一节,我们全家人一同游览了位于沈阳东部的世博园,这是一座充满色彩和生机的大花园,她秀丽神奇,让人陶醉,流连忘返。
  爷爷奶奶最喜欢世博园里的大草坪,绿绿的、柔柔的,葱葱茏茏,看到它,人人都想在那里躺一躺,玩一玩,翻个跟头,打个滚,像孩子般尽情玩耍。他们说世博园是绿色的世界,让人回到快乐的童年。
  爸爸妈妈最喜欢世博园里各式各样的建筑,国内园有小桥流水江南风情;也有沙滩渔船热带景观……,国外园有荷兰特色的风车、木鞋;还有印度、巴基斯坦的金色庙宇、佛像等等,他们说世博园是神奇的世界,世界建筑在那里微缩,人们能够在世博园快速环游世界。
  我最喜欢世博园里的鲜花,娇艳挺拔的郁金香、秀丽多情的玫瑰花、高雅富贵的牡丹花、朴实淡雅的芍药花……,还有许多许多漂亮芬芳的鲜花,虽然,我记不住这些花的名字,但它们那秀丽的色彩:赤、橙、黄、绿、青、蓝、紫,异彩分呈,美得让我难以忘怀。我说世博园是一个多彩的世界,每个人都会在那里找到自己的最爱,她的秀丽会让世界惊叹。
  一天的游览让我兴奋不已,我要告诉所有的人:来世博园吧,在这个多彩的世界,欣赏秀丽,寻找梦想,投入大自然怀抱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