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部编版三年级下册七单元观察感受作文:丰富多彩的世界(十)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27 16:31:55

  在多彩的世界里,我把爸爸涂成了蓝色,因为蓝色是天空和大海的象征。而爸爸那宽容的心怀,广博的知识,不正像天空和大海吗?所以阿,蓝色送给爸爸是最适宜但是的了!
  我把妈妈涂成红色,因为红色是太阳的象征,火热的阳光洒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当然也包括我的心房喽,到处充满暖意,那不正是妈妈真挚的爱吗?所以阿,红色涂到妈妈身上正合我的心意!我把老师涂成黑色,不要奇怪哟!
  虽然黑色不是算漂亮的色彩,但黑色恰好能象征老师对我的严厉!因为有了这份严厉,我的学习才进步得很快,我的表现才越来越出色!其实在我心中,最想感谢的就是这份黑色!
  我把同学涂成什么色彩呢?思来想去,还是不涂吧?因为纸的白色象征着我和伙伴间纯洁的友谊,这份纯洁是风雨中的一把伞,骄阳下的一棵树,更是困难中的一双手……最后我把自己涂成了绿色,因为绿色是生命和期望的象征。而我是父母生命的延续,是祖国未来的期望!我要做一棵小草,一棵大树,一个有志气的中国娃!我画阿画,画出多彩的世界,画出完美的生活,画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