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部编版三年级下册六单元观察感受作文:我想发明教师机器人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27 15:23:43

  我想发明的机器人是教师机器人,因为如果有什么不会的,就可以向它请教。
  它的外形是这样的:它有双灵活的双眼、非常小的鼻子、大大的嘴巴。它只要看到写错的地方,就会发出“嘀嘀”的声音,而且如果你觉得太吵了,机器人的肚子上就会闪出红色的光芒,照到出错的地方。这个机器人会全部科目,只要按一下它手臂上的绿色按钮就可以教你不会的科目。
  我想发明的机器人,它叫蚊子机器人,是一种十分小巧又功能强大的智能机器人,主要用于预测险情和救灾。它装有自然灾害预测系统,能够准确的预测自然灾害的发生的时间和地点。它的能量是利用空中的有害物质转换成的环保机器人,同时还可以用于自然灾害中的搜救工作,一旦发生自然灾害,蚊子机器人就刊物仪很快的找到被困的灾民,你看它,是不是很棒呀!
  我又发明了一个机器人,它叫医治神。重量只有2千克,它有圆圆的脸、尖尖的嘴。这就是我发明的机器人。它头上长着三个“角”,那是机器人的接受器。它能听懂4国语言,当接受到人发的指令后,经过“大脑”里面的中心处理器,分析后,再发出指令,让它的手、脚、嘴巴完成动作,如果有人得了肿瘤,它10分钟就把肿瘤切除,有人骨折了,8分钟骨头就愈合了。
  现在的机器人越来越厉害了,我要好好学习,将来发明更厉害的机器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