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部编版三年级上册八单元观察感受作文:班级游戏比赛玩的真高兴_6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19 20:46:22

  “太棒了!”教室里一片沸腾。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老师让我们同四二班同学举行一场游戏比赛。同学们像出笼的小鸟,飞向操场。这个游戏的名字叫“两人三足”。游戏规则是:两个班学生每两个站在一起,用一根绳子把两人各一条腿绑在一起,然后两人一起走,哪个班先走完,哪个班就赢得比赛。我们班同学跃跃欲试,个个胸有成竹,四<2>班的同学也是不甘落后,个个摩拳擦掌。
  准备工作做好,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同学们挥舞着双手,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同学们有的把手做话筒状放在嘴边高喊加油,有的在为同学加油的时候急得直跺脚,恨不得踢别人去跑,我喊得满脸通红,口干舌燥,激动得心脏咚咚跳。刚开始的时候,我们班稍微快一些,可是,轮到王豪和陆松时,他们两个总是不能同时抬起绑在一起的脚,节奏不一致,一个迈左脚,另一个也想抬左脚,越着急越乱,结果总是摔跤,这个站起那个爬下,最后俩人跌跌撞撞回来了,比四二班同学拉下一大截,真实两个残兵败将,一副狼狈像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光笑可不行啊,我们已经落后了,大家着急了。轮到我和王越了,我们接受教训,俩人手拉手,嘴里喊着口令:一二一,一二一,居然配合得非常默契,简直超出了我的想象,乘胜追击,居然跑了起来,啊,赶上了,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我们顺利超过了四<2>班同学。
  后面的同学按照我们的样子,也发挥得很好,在激动人心的“加油”声中我们最终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今天,我玩得真高兴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