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部编版三年级上册八单元观察感受作文:九寨沟旅游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19 20:23:04

  “九寨黄龙美如画,山清水秀游人夸”。这是人们夸赞九寨沟的名句,也是我学到的诗一般的语言。暑假时,我和姐姐、姑姑一起到九寨沟去玩了一趟。
  刚到九寨沟沟口就已经是晚上九点了,我们就在一个宾馆住了下来。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准备进九寨沟,门票贵的有点吓人,小孩五十元,大人一百元,我们一共花了两百元才进了九寨沟。
  我们先乘车到了山上,然后从上往下一路观赏下来。我们一边走一边听到有人说:“这里的海子可真大呀!”我问姑姑:“姑姑,海子是什么呀?”“因为当地的羌族人民非常喜欢海,但是他们这里只有一些湖,所以他们就把这些湖叫做海的儿子,简称海子。”姑姑回答到。接着往下走,我们看见了长海、芦苇海、老虎海……真是山清水秀,鸟语花香!
  在马路边儿,有一辆大车,我开始以为是一辆客车,可以坐呢,后来才知道里面是厕所,现在时兴的流动厕所。我知道以后哈哈大笑起来。
  当天晚上,我们到一个球形的房子里看羌族人民的文娱表演,表演期间还给我们上了一桌烤鸡,真是好吃极了!最后一个节目我们都参加了,围成一个大圈,唱歌、跳舞,好快活!中间燃烧着一堆篝火,不仅照亮了房间,也温暖了我们的心田,羌汉人民心连心,共渡美好时光。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表演完毕,我们又喝下羌族人民为我们准备的奶茶,那滋味甜透心底。然后,我们握手告别。
  姑姑说下次有机会,我们再去九寨沟,我真高兴,我盼望下一次早点到来。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