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部编版三年级上册七单元观察感受作文:关于房子建设的想法_3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19 19:56:27

  我有一个关于房子建设的想法。
  ①我觉得现在自己住的小区里,设计不合理的地方就是没有一个像邮箱一样的收取快递的箱子,如果有这样的箱子对我们来说真的是很实用的一个设计。
  ②因为白天的时候,我们上学,父母上班,家里都没有人在,快递员只好把快递送到物业保管。有的时候回家晚了,物业也就关门了,我们只有等到第二天的时候才能去拿。
  有的时候,妈妈给快递师傅说,将快递放在我们家的门口就好,可是师傅为难的说,按照规定这样子做是不被允许的,还是要放在物业。
  ③所以我想,要是家门口有一个带锁的能够放快递的箱子,师傅就可以直接把快递放进去,然后我们回到家就可以拿,这是一件多么方便的事情啊。
  ④我希望在房子建设的时候,能够在每家每户的门口,都设计一个快递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