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部编版三年级上册六单元观察感受作文:这儿真美——如诗如画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19 19:33:27

  这是一个景色秀美的地方,这里如诗如画,充满幻想。
  天,像琢磨得非常光滑的蓝宝石,又像织得很精致的蓝缎子。蓝莹莹的天空陪衬着雪白的云,煞是好看。天空中的白云千姿百态,有的像棉花,有的像绵羊,有的像一朵白色的花,还有的像一头牛。还有几只小鸟在天空自由地飞翔,唱着好听的歌曲,好像在说:“春天到了!春天到了!”
  树林里一片宁静,一阵风吹过,树叶上发出了沙沙的声音,就像是树叶在笑。花在飘来飘去,就像在跳芭蕾。树林里有许多猴子,猴子在树上快乐地玩耍,一会荡到这棵树,一会荡到那棵树。有雪白的兔子,兔子蹦蹦跳跳地走路,坐在地上一动也不动,像个大雪球,又像一朵从天上掉下来的白云一样。
  小河清澈见底,引来了许多动物。有一群小鱼在小河里自由自在地玩着捉迷藏,你找我,我找你。还有胆小的乌龟,乌龟要听见什么,或是看见什么,就把头、脚、尾巴都缩进壳里。
  啊,这儿真是如画一般美丽!我爱这儿的美景!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