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部编版三年级上册六单元观察感受作文:这儿真美-春夏秋冬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19 19:30:46

  这儿真美!你瞧,天上的白云飘来飘去,它一会儿变成一只兔子,一会儿变成一只羊,一会儿变成一匹马……就像一位魔法师。天空中还有几只小鸟在玩耍。突然,一条黑线闪过,它把小鸟们吓得飞回了巢穴。原来,这是一只鹰。
  春天,森林里万物复苏,小草从泥土里钻出来,像是给大地铺上了绿油油的地毯。大树抽出了嫩绿的新芽。花儿开放了,五彩缤纷,美丽极了,引得许多蜜蜂和蝴蝶在花丛中穿梭、采蜜。小河解冻了,水中的鱼儿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
  夏天,森林里热闹极了。清晨,黄莺在枝头鸣叫,动物们从梦乡中走出。狼在觅食,老虎在尽情奔跑,狐狸在树丛中窜来窜去。大风吹过,把肥美的树叶摇得沙沙作响,像是在唱歌。
  秋天,树上的果实成熟了,有红彤彤的苹果,有金灿灿的鸭梨,有紫盈盈的葡萄……这些水果让树下的动物们馋得直流口水。菊花在寒霜中勇敢地怒放。枫叶变红了,像一团团燃烧的火。小草变黄了,像是给大地撒上了一地的金子。
  冬天,树叶飘零,动物们冬眠了。外面下着鹅毛大雪,就像给大地挂上了银幕。腊梅在雪中开放。河面冻出了一层厚厚的冰,鱼儿在冰层下游来游去,像是在和我们玩捉迷藏。
  啊!这儿真美呀!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