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感恩母校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9-17 14:13:33

  姓名:吕天成
  年级:六年级

  母校,您是那星空中的北斗,让我们勇往直前,永远不会迷失方向;您是那无边无际的海洋,让我们成为勇敢的水手,一路乘风破浪;您是那水中的白塔,岸上的红墙,让我们荡起双桨。母校,谢谢您,因为有您,我们茁壮成长。
  我时刻谨记着,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是祖国的朝阳,未来的希望。我们心怀美好的梦想,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母校,谢谢您,一直指引着我们,立志成为国之栋梁。
  “诗歌征集比赛一等奖”,“英语绘本比赛一等奖”,“优秀艺术人才选拔赛二等奖”……看着这一张张奖状,我感到满满的自信,无比的骄傲。母校,谢谢您,为我们提供了宽阔的舞台,才艺的温床。
  我们在广阔的操场上,任意纵横;我们在宽敞的多功能厅,演奏着《加沃特舞曲》;我们在弥漫着科技气息的计算机教室里,创造着“我的世界”。母校,谢谢您,让我在快乐中学习,快乐中成长。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风卷云过,如花落无痕。十年树人,一如一天一日。母校之恩,何以能忘怀;母校之情,何以为报?我等学子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砥砺前行,方不负母校之期望。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在这雁过留声,丹桂飘香的金秋时节,我祝愿母校,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