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如果有来生,我要成为一颗星辰_7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12 15:17:59

  宇宙中有无数的繁星,它们都在无边的星海中闪耀着,燃烧着自己的光芒。虽然不起眼但也为无边黑暗的宇宙贡献了自己的能量,这就是星星精神。我想,如果有来生,我要成为一颗星辰。
  如果我成为了一颗星辰,我要去做许多的事。在静谧的夜晚里,风静了,月睡了,连昆虫也进入了梦乡,但是在乡间的一屋中总有一个窗口点着一盏小灯。有一个孩子彻夜难眠。他是谁呢?其实他是留守的孩子。父母出门在外,自己在家中守着空荡荡的房子。虽年纪很小却担起了许多担子,家中的一切都要自行操持。虽然白天有许多事儿干,但到了夜深人静时,他也会寂寞,他也会思念。大大的眼睛望着远方,那一头会不会有父母的身影?这时,我会飞到他的身旁,眨着眼睛,陪着他,给他一丝的温暖,在他入梦时给他带来父母的消息,望着他嘴角挂笑的脸庞,我满意地一一跳一跳地离开。留下的是星星点点闪烁的光芒。
  在茂密的丛林中,高大密布的树棵棵耸立,弯弯曲曲的小道纵横交织。夜深了,无数的旅行者倚在路旁,迷茫的双眼沉重的垂下,他失去了向前的方向。我便召集其他的六位伙伴赶向丛林上空。我们很快地列好队形,摆成一个勺子的形状,为他指点方向。向北!他的眼眸中重燃了希望,生的方向就在前方。我们舒缓了一口气,这个形状俗称北斗七星。又帮助了一个人,我的光芒更加闪耀了。
  星星的寿命很长,少则几百年,长则几千年甚至万年。但是,我不想做一颗呆呆的呆在天空的星星,我要燃尽自己的光芒,给别人带来光明和希望,这便是我所向往的“星星精神”了吧!
  浩瀚的宇宙中,散落着无数繁星,星星与尘埃其实本无大异,但星星会发光。它象征希望,而尘埃不能。星星与尘埃本一念之间。
  如果有来生,我要成为一颗星辰。一颗闪着能量的星辰。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