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与米兰同行是快乐的_7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12 12:57:28

  记得曾经有人对我说过,把一项运动或一支球队看作信仰,那么我们都是有信仰的人,而有信仰的人是快乐的。他还说,如果哪一天能亲临现场看一场比赛,就仿佛是到了麦加。我牢记着这样的话。但于我而言,上述的一切与其说是信仰,是生命中快乐的一部分,倒不如说是我为自己搭建的世界,在这世界里我可以失去理性忘记所有,这就是麦加。就是天堂。
  体弱、安静、喜欢独处。这样的我所隐藏的情绪可以在这个遥远的世界爆发。亦或者,比赛所带给我的刺激的、瞬间麻痹的喜悦,可以掩盖任何难过悲伤,这是多么幸福的事。所以我不由自主地依赖它,靠近它,在竞技体育单纯的悲喜中逃脱现实,接近完美,接近我的梦想,接近触手可及的勇气与力量。
  比赛是我的安慰,那么米兰便是真真切切放在心里的愿望与信仰。说要去圣西罗见证米兰捧起欧冠这不是说说而已的玩笑,我和米兰都一定会为之踏实地努力,我与这支红黑色的俱乐部同行。百年来他所经历的沧桑与得到的荣誉于我而言并不重要,半个世纪之前的独霸欧洲,上世纪八十年代荷兰三剑客的所向披靡,如此辉煌的过去反而让队标上浓重的色彩愈发深沉。这样灿烂的王朝必以陨落为结束,也必以崛起为另一个篇章的起点,这是绿茵场上的规则,更是人生前行的轨迹。所以我有足够的耐心等待,等待蛰伏之后的腾飞,等待又一次铺天盖地的红黑色席卷世界。我在深夜的客厅哼着米兰队歌为它祈祷,在心里一遍遍呼唤着它的名字。安静的时光铭刻着我狂乱的心跳,记载着问我与米兰同行的每一个日子。它们追寻失落的辉煌,在联赛中寻找华丽转身的突破,而我坚守我渴望的未来,跌跌撞撞地努力。我勉励自己也为米兰加油,我紧跟米兰的步伐,不为暂时的低谷而懊恼,不为偶尔的失败而丧失信心。米兰的前行在某种意义上支撑我的梦想,那样真实,那样快乐,又是那样纯粹而简单。一如朴素睿智的黑和激情昂扬的红,交错出一片绚烂的天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