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最喜欢的一张相片_7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12 12:53:12

  它,静静地站在最显眼的地方;它默默地看着我们;它,让我的烦恼一扫而去。它就是一张照片。
  它,是一张全家福,里面有六岁的我,四岁的表妹,爸爸妈妈,外公外婆,舅舅舅妈。爸爸妈妈两人一起把我举起,外公外婆肩靠着肩站在一起,妹妹被舅舅舅妈举着,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幸福的微笑。我喜欢它的原因有两点,第一点是它所拍摄的场景和所发生的事件。
  那已经是八年前了。我的爸爸妈妈为了庆祝我即将上小学的第一天,约上了外婆家的亲人们,一同去公园游玩。到了公园,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深绿浅绿相间的草地,脱了鞋后踩上去刺刺的。痒痒的,我和妹妹边踩边笑,回头也能碰见长辈们开心的笑容。踩到草地与湖水的链接处,可以看见“水上滚球”的球漂在水面上,有几个球里已经装进了小孩子,他们在球里爬呀爬,笑得很开心。我和妹妹也吵着要去玩。进了球,我试探着在球里站了起来,没想到才刚迈出脚,就“扑通”一声摔在球里,妹妹大声地笑了起来。我们一站一摔,一站一摔,然后便会有笑声响起,球里充满了我们的笑声。
  玩够了,我们走出球,用力地呼吸着外面的新鲜空气,不知不觉有走回到了草地上。爸爸提议,我们就在这儿拍一张全家福吧。大家都点头认同,于是我们找了一块仙境:有着绿草地,五彩的小花,清澈的湖水,翠绿的杨柳这样一个花红柳绿的地方拍下了这张全家福。这样的背景是不是很美呀!
  我喜欢它的第二个原因是因为它上面有着外公的存在。09年时,外公去世了,外公是我敬佩、深爱着的人。他的字迹工整、对我和妹妹教导、百依百顺都是我喜欢他的理由。这张照片上有他,就好像他在我的身边。这个原因是出于我对外公的思念、不舍。
  每当我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时,我总要到照片前看一看,看那美丽的风景,像那欢乐的时光,看那外公的微笑,都成了化解我的烦恼的药方。看着相片,能让我的心情开朗。
  它就是我最喜欢的一张相片。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