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与夜共舞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12 12:17:09

  夜,无不充满美好与幻想。
  ——题记
  当天暗下来时,一天中最美妙的时候就到了。看呀!那颗星星在说悄悄话哩!看呀!那颗流星在向你招手呢!这是多么有趣呀!
  晚上,望着迷人的星空遐想,不会有人打扰你。啊!夜是美好的。晚上,吃过晚饭,出去散散步,无论是去繁华的大街还是去宁静的公园都是不错的选择。走在大街上,灯火辉煌,人们来往不绝,夜市是多么的热闹呀!走在公园里,走上一条充满幽香的小道,也许会偶遇一朵昙花,昙花极其圣洁,仿佛凝结了夜之精华,附满芳香,这又是多么神圣呀!躺在草地上,徜徉在夜空里,晚风轻拂过脸庞,观看夜空,聆听蛐蛐、蟋蟀的演唱,看着萤火虫漫天飞舞。三更之时,所有星星都出现了,有的异常明亮,有的微弱发光,有的在向你眨眼睛,邀请你去它家里做客呢!浩瀚星空里,一条银河悄然出现,你一定会震惊———夜空是如此美丽!各种星座齐齐登场了!首先是小犬和大犬星座摇着尾巴走来了,紧接着是美丽智慧的两个女孩儿———双子座……时不时有流星划过寂静而又神秘的夜空,那美丽的弧线一闪而过。
  啊!夜,无不充满美好与幻想。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