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有趣的烤火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12 12:08:27

  寒假的一天晚上,爸爸提议在院子的花坛边烤火取暖,我们都说“好!好!好!”。
  大家马上分头行动,忙活开了。爷爷帮我们找来一个破锅,哥哥找来一支蜡烛,我把蜡烛插在罐子里,爸爸把木头搭成三角形的架子,他说这样容易让火烧得更旺。不一会儿,火果然把木头烧着了,而且越烧越旺,火苗也不断地“噌噌”往上窜了。
  这时候,喜欢“奇思妙想”的我想出了一个好玩的点子:“我们在火上煎蛋吧。”马上得到了哥哥的赞同。于是我们找来迷你平底锅、鸡蛋、油,有模有样的煎起蛋来。一会儿功夫,蛋的香味就扑鼻而来。“蛋快焦了!”哥哥大声喊道。我赶紧用筷子把蛋翻了个面继续在火上煎,结果还是焦了,但我们依然快活。接着我们又烤了番薯、桔子,大家围坐在四周一边聊天,一边烤火,一边吃东西,温暖而又快乐,院子里充满了欢声笑语,真是有趣极了。
  烤火给我们带来了快乐,也预示着新的一年红红火火。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