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打桔子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12 12:06:02

  来到了重庆,看过了山间美,浏览了丰收景,那么多景,还不如一件事——一件小小的事,那就是打桔子。
  那次,我回到了外婆家,当时,外婆正在打桔子。我见了,也要打,外婆说:“你先看看怎么打吧!”我只好翘着嘴巴答应了。我看见外婆拿着竹竿,在树枝之间一陈“扫荡”。不一会儿,桔子像雨点一样落下来,我想:这不简单嘛,我也行!于是我说:“外婆,我行!我行!让我来嘛!”终于,竹竿在我“死缠烂打”之下要了下来。我拿着竹竿,掂了掂:哟,还真沉呐。我装着冷静的样子,拿起竹竿,对着桔子树进行“攻打”。可是,弄了半天,叶子掉了很多,可桔子呢?一个也没掉下来!我一点也不服气,又对着桔子树“风卷云残”,可还是没掉!我气死啦!正想把桔子树“连根拔起”,还是外婆阻止了我,她轻轻地对我说:“要细心,要慢慢打,不要乱打,慢慢来。”我按着外婆的方法,没用!我不耐烦了,又用我自己的方法,还是没打掉!我用我的“秘密神攻”——边跑边打!可外婆说:“别!你会摔跤的!”我不听,继续打!结果……“啊!”大家可想而知了吧。
  哎,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这让我刻骨铭心!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