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8国庆节短信祝福(二)_10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12 11:15:29

  1. 又是十一黄金周,知道你每年都要去出游,我特地给你准备了出游必备的物品:平安旅行箱快乐手机幸福手电筒欢笑帐篷顺利火车幸运衣服,希望这些物品能陪你度过一个快乐平安顺利的假期,因为里面有我满满的思念和祝福,国庆节快乐!
  2. 又是一个国庆佳节,在这个美好队的日子,愿我的祝福分分秒秒陪伴你!愿我的关怀时时刻刻跟着你!愿我的体贴日日夜夜伴随你!亲爱的,说一句祝福的话:国庆快乐!我爱你!
  3. 有种友情,事过境迁依然纯朴;有种信任,事隔多年依然怀念;有种问候,清清淡淡却最真诚;有种友谊。无须挂齿。却心领神会!国庆快乐!
  4. 国庆七天,顺心的事要铭记,不顺心的全抛弃。在工作日来临之际,我们要抓紧,努力努力再努力,为权为力为money。愿你工作愉快顺心!
  5. 国庆七天真给力,假后工作却无力;看看工作头发晕,想想上班直犯困;世间可有神仙丹,解我困来解我疲;今日偶得送与你,便是朋友深情谊。
  6. 国庆长假过去了,昨日之日不留恋。节后上班开始了,今日之日别烦忧。送去问候和祝福,发个短信传心意。祝愿健康身体棒,工作努力捷报传。
  7. 在此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愿你心情如秋高气爽!笑脸如鲜花常开!愿望个个如愿,国庆快乐!
  8. 假期是花钱的,上班是挣钱的;假期是无序的,上班是有序的;假期是消遣的,上班是充实的。祝你在国庆后能够快乐上班!今天细雨漫漫,你在哪里浪漫?如果时间允许,我想请你吃饭。我们讲好地方,国庆不见不散,如果现在很忙,信息你就不看,反正没事逗你玩玩~~
  9. 祝福国庆佳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团圆。人顺心顺事事都顺。祝全家幸福和气满堂合家欢乐!
  10. 转发国务院七条禁令:禁止假装工作忙不理我;禁止发财忘了我;禁止有时间不想我;禁止有趣事不告我;禁止好吃的不带我;禁止有好玩的信息不发给我;禁止每天不快乐!
  11. 秋意撩人,愿在初秋的夜晚你我共享,皓月当空,思意正浓!祝国庆快乐,记得留块月饼给我呦!
  12. 清风带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问候,送你一丝风儿,赠你一缕月儿,风月无边,人间有情,国庆快乐!
  13. 国庆明月圆,家家人团圆,幸福好因缘,快乐朋友缘,甜蜜爱情缘,愿你日日花好月圆,国庆更是幸福团圆!
  14. 一个微笑可以融化沉重的脸,一句安慰可以鼓舞丧气的心田,一点帮助可以减轻人生重担,一次分享可以激励奋发向前!愿我的短信可以温暖你的疲惫~~祝你国庆假期快乐。
  15. 今年国庆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还有让我告诉你,财神已经跟随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