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最喜欢的美食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12 11:10:21

  一说到美食,我就想起了人间美味——冰糖葫芦。它是能让我口水直流三千尺的天下美食呀!
  记得上个月,我妈妈带我去土门一家叫“金日郎”的商店买冰糖葫芦,还没走进店门口,我就闻到了空气中散发着一股焦糖的香气,等妈妈找好车位停好车之后,我拉开车门,像饿狼一样向冰糖葫芦跑去。一到柜台,我就看见格式各样的冰糖葫芦,有豆沙的、有葡萄的还有他们店长推荐的山楂核桃的。看完后,我选了一个山楂冰糖葫芦和妈妈的葡萄冰糖葫芦,就去结账了。收银台后面就是冰糖葫芦的作坊。我看见冰糖葫芦是如何做成的。首先把山楂洗干净,然后把白砂糖和蜂蜜放在热锅里,快速搅拌。糖和蜂蜜遇热后开始融化,最后融化成糖汁,再把串成串的山楂均匀地涂抹上糖汁,一串冰糖葫芦就做好了。
  结完账,我开心地吃着美食,先舔一口冰糖葫芦外面的焦糖,甜甜的,再要上一口酸酸的的山楂,哇!酸甜的文涛在我的嘴巴里回味无穷。
  我喜欢吃冰糖葫芦。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