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张裕酒庄研学记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12 11:04:36

  今天,我们学校为了增加我们的课外知识,专门为我们准备了四年级的同学组织了一次研学活动。
  我们在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地就到了张裕酒庄,张裕酒庄是公元1892年建成,一进门,我看到一片空地,空地的中心和周围都种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那是跑男的拍摄地方。另外,还有700亩葡萄地,因为现在还不是种植葡萄的时间,所以,那片葡萄地一片荒凉。接着,我们进了城堡,在城堡里,我先看到的是一个4D的电影,这是介绍张裕葡萄酒的,看到影片中间的时候,天花板上就会喷射出水雾、让我们感受到水珠从天而降的感受,尤其是在人飞起来的时候,似乎就在自己眼前,非常刺激。
  接着,我有参观了种植葡萄需要的土壤,种植葡萄的土壤需要含有丰富的钙。这种葡萄种植需要有像北岛那样的新鲜空气和水,成熟的葡萄分为五个部分,果梗、果肉、葡萄籽、果刷、葡萄皮等这些组成。
  最后,我们还看了葡萄酒酿制的过程,首先葡萄分为两种,白葡萄和红葡萄酒,它们两种也各有各的区别,白葡萄酒是要剥皮,而红葡萄酒不需要剥皮。
  通过今天的研学活动,我也收获到许多知识,比如:葡萄需要什么样的土壤,张裕葡萄庄园是有怎样悠久的历史,我非常喜欢这里,依依不舍,我也希望下次能再来一次。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