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蓝天之梦_7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11 15:45:34

  小时候的我总有一些不切实际的梦想,梦想着哪天可以飞在天空与那些鸟儿一起展翅高飞。尽管我没有翅膀、没有羽毛,只有一双坚硬的手臂,但我依旧怀揣着这个不切实际的梦想。
  天空的颜色依旧是那样的蓝,我心中的梦想依旧是那样的绚烂。蓝天,是我向往的一个地方,在那里我可以自由自在、没有后束缚的飞翔。看着宇航员一个一个的乘着火箭飞上月球,我的心中不仅对他们有着敬仰还有着羡慕。我多么的想成为他们之中的一员,虽然这是不可能的事,但我依旧有着一颗向往蓝天的心。飞在蓝天白云之中,也可以飞到自己想去的任何一处地方。
  如果真的有我飞上蓝天的那一刻,我将展开我的双手化作一对翅膀,飞在这蓝天上。躺在平阔的草地上,望着天空,仿佛天空是触手可得的,可这样的我像一只井底之蛙永远不知道外面是怎样的世界。天空中的雄鹰似乎在召唤着我,它在天空中鸣叫着,像是在同情我有一颗飞上蓝天的心,却不能实现。我望着鸟儿们那对扇动的翅膀,在看着自己的那有力双手。就算双手再怎么拼命的挥舞也是不可能成为一双翅膀。
  我感叹着世间生命,似乎这一切都是冥中注定的,有的人可以飞上蓝天,有的人有着一颗飞上蓝天的心,却飞不上去。渐渐地,我长大之后才发觉自己当初的梦想有多么的不切实际。可是当初自己为何会有这样的梦想?难道是因为自己觉得生活乏味枯燥才会冒发这样的一个梦想?我自己也不得而知,引发这样一个梦想的导火索是什么,有的人觉得是因为束缚的生活把我捆绑的太紧,使我透不过气来,我才想像鸟儿一样自由自在的在蓝天上飞翔。
  蓝天还是那样的蓝,我的想法却是一天一天在变化。蓝天之梦,其实每个人都曾经拥有过这样的梦想吧!飞上蓝天其实就只是我人生中许多梦想的其中一个吧,我人生中总是有许多不切实际的梦想。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