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盲人体验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11 15:31:38

  随着一条毛巾蒙在了我的眼上,多彩斑斓的世界被无尽的黑暗接管了,我成了一个“盲人”。
  盲人体验开始了,黑暗已成为了这个世界的全部色彩。伸手不见五指,妈妈的笑脸不见了,姥姥慈祥的目光也找不到了,连目标最大的胖爸爸也不知躲到哪去了,我心中升起了阵阵恐惧,面前总感觉是万丈深渊,仿佛走出一步就会跌的粉身碎骨。
  我定定神,按照妈妈给的目标,经我自己的房间拿闹钟。我想,那熟悉的闹钟不就在床头柜上吗!我一定可以的。我靠着墙,一点一点的向前移动,就像一只蜗牛,不知怎的,我竟然回到了小时候,开始用上了“爬”的本领。突然我被一只拦路虎挡住了去路,头也重重的被碰了一下,原来是我写完作业椅子忘了归位,横在了房子中间了,看来这没有一个好习惯可真是不行呀!历经千辛万苦,九九八十一难,我终于完成了拿闹钟的任务,平时近在咫尺的东西,触手可及,但在黑暗中确实那么的遥远,光明真好!
  通过这次体验,我深深的体会到盲人的不幸与不易,我们要帮助他们,献出自己的爱心!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