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缕阳光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11 14:17:15

  姓名:刘勇慷
  年级:初二年级

  一缕阳光,悠悠步入我心,不过是无以淡然的一抹,缺深刻的映入我的心帘,充满了温暖与光明。
  梦境与现实的替换,使人眷恋,使人难忘,使人迷离,我却更愿沉醉其中,无法挣脱。或许这可能就是所谓的逃避吧,我亦愿如此流连于梦幻中,不复苏醒......
  也许是我厌恶了现实来逃避,也许是自我陶醉于自己的幻想,也许都有吧。比起充满污垢与污秽的残酷,我更愿选择花朵与歌唱的幻境。虽然我的心已满是疮痍,可我依然想选一个可以使内心不再冰冷空虚的地方吧。
  这里是花的世界,花的乐园,花的幻想乡,理想的圣殿。令人愉悦的花香,心旷神怡的空气,淡然悠闲的乐章。这里的一切,无不使人沉迷。可能美丽的花朵确实可以使人敞开心扉,放声歌唱。可是对于心已濒临消散的我,美好的温柔实在过于沉重,甚至压得我无法呼吸。
  我想我想需要找一个地方来放松一下。漫无目的的寻找,闭上双眼,轻松的步伐,放空的大脑,在眼前这番景色面前,何尝不是一个享受呢?没有任何的顾虑,没有任何的烦恼,就这样轻松的走着才是我心中最渴求的一份安宁......
  不知不觉间,到了一片林里。令人舒适的绿荫,迎面而来的风拂过我的脸庞,带着青草与露水的芳香。碎隙的阳光映照着我的一切,只是独自地走在路上,默声歌唱......
  路尽,盛开的鲜花随着清风漫于天上,没有隙间的花海甚至让我忘记自己身处于梦幻,回首望去,木林一片,早已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池塘与飘零的樱花,在空中飞舞盘旋,浮于水面。樱花的花语是生命,也许这凋零不是为了重回大地,而只是舍去了新生的意义。
  望着那深邃的潭水,仿佛充满了无尽的魔力,使人坠入其中,永久的归于无尽的黑暗。
  念转,早已醒来,迎于我的只有一缕阳光,一行清泪早已在不住一间流下......
  那缕阳光真是温柔啊,可如果现实是残酷的话,那谎言一定是温柔的,所以温柔是谎言,一次又一次期待,一次又一次落空,不知从何时起,便开始不再怀抱希望,所以我,讨厌温柔。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