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外星朋友_7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10 17:20:34

  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拿着刚买的一棵果树苗,正要种在草地上。突然一道小小的黑影从我眼前一闪而过,直接把我撞得一头栽进草丛里,两眼一黑昏了过去。
  醒来后我发现自己竟然躺在了一间糖果房子里,这里到处都是糖果。刚要出去,门口就出现了一个长得像比红色椭圆形糖果多出2只手脚的“小怪物”!他轻声地对我说:“您好,不用怕!这里是纳索星球,我是CNZ!我很想和地球人交个朋友。但我一到地球,就不小心把您给撞伤了。为了表达歉意,这里的糖果设施,欢迎您随便品尝!”我不好意思地说:“没关系!我刚才尝了一块,可是真不好吃,难道你的糖果做出来不是用来吃的,只是为了好看吗?”“实在对不起!我是真心想款待您的,为保证颜色鲜艳,我加了点染色剂,口感却不好;可做得香甜了,颜色又做不出来!”看着他诚恳的样子,我相信了他的话。我说:“让我想想,有啥办法能够帮你!”听我这么说,他脸上立刻就露出了兴奋的样子!
  还是咱们地球人聪明啊!早八辈子就解决了小事,没想到对他却是个大难题!这回还不看我好好露一手!我骄傲地对外星人说:“我来这里的时候带了颗果树!那是一棵橙子树。把它结出的橙子榨成橙汁,再做糖果时只要加入足够的橙汁就能做得既有美丽黄色外观,又有香甜的橙子味了!”他按照我说的去做,果然做出了橙子糖果!
  出来好像许久,没有妈妈的陪伴生活总是缺乏什么似的。我又对外星人说:“送我回家吧!我要回到妈妈的身边去。地球上还有其它各种各样的水果都可以做成这样的糖果,只要你需要我都会送给你!”小糖人说:“好!好!欢迎你随时到糖果王国来!”
  回到地球后,我给妈妈讲起那神奇的经历,经常给我的外星朋友带些果树和种子。我们约定好了——要做永远的朋友!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