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假如我出国留学了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10 12:06:52

  假如我出国留学,我认为这是对我是个很好的机会,或许我的人生会就此不同。我可已在很好的环境中学习,学习那些与国内不同的教学手段和不同的国家文化,这样不仅增长了我的眼界,更让我学到了不同的社会经验。
  假如我出国留学,我会到另一个文化的发源地从而让我进一步了解与中国文化的不同,我学到一些新的东西,我懂得怎样才能更好的与外国人沟通,怎样做才能接近完美。这会让我变得沉着,变得冷静。一个陌生的城市,一场完全不同的生活,一些陌生的面孔和一个人寂寞的生活,我不会缺少朋友,我可以用自己的努力去结识那些不同皮肤,不同文化的朋友。这给我的是勇敢,是信心,困难的问题我会想办法解决它们。这就是我来到另一个地方给我的经验。
  假如我出国留学,在没有家人的帮助下,你需要依靠自己去改变。每当我遇到麻烦,我会告诉自己不要打电话给父母,我不希望将自己的困难加在父母的身上,这会让他们担心,在我的生活里,那是一些毕经历的问题。正是它们的存在,我不畏惧打击,通过这些问题,就像在阳光滋润下茁壮成长的大树,我变得坚强。
  留学的另一方面,让我学习了很多。让我看到我在同一世界是不同的生活。与我携手的朋友,让我的友谊得到更好的美化,成功的到来,敲响了我生命的钟声。
  这一切需要我的付出才能换回成功的贺礼。我会用自己的行动证明我出国留学后的所得。我坚信,假如我出国留学,未来也与变得不同。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