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句话点亮世界_6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7 21:01:40

  懵懵懂懂的我随着时光的流逝慢慢的长大了,可烦恼随之也来了。我被大人带到一个陌生的地方,然后他们离开了,他们告诉我:以后的路,要自己选择,自己走。我很迷茫,未来好像离我一个星际那么远,我触碰不到,甚至连看也看不到。突然感觉好无措,我站在原地彷徨着……
  突然下雨了,我孤独的处于黑暗中,难过着。我感受到大滴的雨水奋力的打在身上的疼痛,甚至能听到雨水摔在地上然后迸溅起来的声音。耳边有风声“呜呜”的响着,树叶也被风吹的“沙拉拉”的颤抖。我找不到方向,一个人站在雨中害怕着。我想前进,我想奔跑,但我却害怕在黑暗中跌倒,无助疯狂的在心中回荡着……
  不知何时,我想起一句话——欲带王冠,必承其重。我细细的品味它独特的魅力,很久很久后,我明白了。在人生的旅途中,这条路究竟有多长,连我们自己也不知道。没有谁能陪伴着我们一辈子。很多事情需要自己去学,不会有人来帮你分担。就像每个人都想要一顶梦幻般华丽的王冠,但你必须具有得到它并戴上它的能力。
  这个过程或许会无比艰辛,但汗水过后总会有鲜花与掌声的陪伴,既然决定要戴上王冠,那么请勇敢的为它奋斗!雨渐渐停了。彩虹的出现预示着天空的放晴,周围清晰的展现在我眼里。我想我知道我要选择的路了。梦想很轻,却因此拥有飞上蓝天的动力。王冠很美,却必须承受它所带来的重量。欲戴王冠,必承其重。这句话如同太阳般出现在我的生命中,点亮了我整个世界。
  姓名:黄露莹
  学校:城东中学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