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溪水里感悟人生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7 20:55:27

  坐在小溪边,溪水缓缓的流动着!这一刻好静好静!这时才知道自己快乐的活着!
  这一刻多美妙,清风佛过脸颊。那一刻是那样的美妙,那一刻才知道自己还活着!溪水也在以她的水声附和着我的心跳。似乎也在诉说自己对命运的愤慨!手捧一泓溪水,一丝凉意,一丝纯洁抚过心田!好美!好贴切!看着缓缓流动的溪水,泛起一圈圈涟漪!我知道是她对我的不舍与倦恋。我又何常不是,人生难得一知己。我迫不及待紧追她的脚步!她看到我的身影,喜悦的发出更大的水声,不!应该说是心声!她已是我的知已。陪伴她流过山川!崎岖!辛苦但真实的快乐着。终于她汇于了大海,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大海泼波涛汹涌的水声诉说着她的喜悦!但当回头看到我时一丝不舍涌上沙滩!我知道她希望我能快乐,我笑着告诉她我快乐着!她已找到了她的舞台我应该祝福她为她高兴。我的梦还在前方,捧一涓海水咸味取代了甘甜,那是她为我流的泪!情不自禁一丝悲伤涌上心头,眼泪滴在了水中!那一刻我笑了。她,也笑了!海风吹伏着我们!她化作一丝气体进入我的心中!那一刻太美!所有的痛苦都挥之一去!她把快乐装进了我的心中!她把幸福装在了我的心中!她把坚强装进了我的心中!我知道她要让我快乐!幸福!坚强的活着!她永远陪在我的身边,和我去追寻我的梦!夕阳斜照着我的身体。但是我不再孤独!看我在轻松的走着。
  所有的一切都会过去,度过夜晚就是美丽的明天,她化作我的梦想装进我的心里。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