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唱响和谐之歌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7 17:21:14

  一个早晨,保安叔叔如期敲响了晨钟。“咚——咚——”60下钟声敲完了,晨钟立刻笑了起来,看着自己身上的花纹,多美呀
  晨钟想了想,俯下头骄傲地说:“石头兄弟们呀!看,我是多么受欢迎呀!早上,保安敲响我,发出绵长的声音,而且我身上的花纹可好看了。而你们呢!一块红,一块白,一块黑。只能任人践踏,好没用呀!”
  鹅卵石的首长,是一个很不服气的“老人”它听了之后,满腔怒火:“什么呀!我们这是为同学们做贡献呢!我们愿意,而你呢?整天挂在架子上,身上黑乎乎的。只为显好看!”
  晨钟更生气了:“你有能耐,就跟我比赛,没能耐,就不要待在二小,不要侮辱了这个学校。”
  首长的小孙女小荣碰了碰首长,轻声说:“爷爷,不要比。”可是当时首长一句话都听不进,脑子里全是怒火。
  “比就比,难道我还怕你。”
  “好呀!咱就比声音,三天时间。请道古亭做裁判,再请身边的小花小草小树做观众。”
  回到家里,首长被小荣叫到了身边:“爷爷,这样可不好,您我们都是知书达理之人,怎么会跟晨钟爷爷计较呢?”首长拍拍桌子,清脆的声音在房间里荡漾。
  “可是它也太嚣张了,难道让我们一辈子都忍受着这些辱名吗?”
  “您看!工人们把我们送到下沙二小来,这里的花花草草,同学们都很和谐,可是我们呢?”
  “好了好了,你还是先回去睡吧!”
  小荣趁爷爷睡着了,就连忙去找正在熟睡的道古亭爷爷……
  卵石首长和晨钟每天都在练习着好听的声音。可是!它们的声音扰乱了整个学校同学们每天被这声音搅得上不了课,成绩一直下降;而住在这儿的植物们则被声音搞得营养不良,一天一天憔悴下去……
  第三天,开始比赛了,可是评委们都没到场,只有耳朵有点聋的道古亭爷爷来了。
  “道古亭大哥,其它的花草呢?”
  “哎!不知是哪两个每天都在敲打着声音,很乱,很吵。导致它们卧病不起。”
  它们两个都羞愧地低下头。
  “大哥!我们为争夺而伤害了别人,我们不应该这样做。”         “对呀!我们应该唱响和谐之歌,让大家都快乐。”
  和谐之歌在下沙二小荡漾着……荡漾着……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