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多样的青春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7 15:48:40

  青春似水,匆匆的来又匆匆的去。青春似水,代表纯洁。青春是每个人都必须经历的阶段,但每个人的青春都是不同的,有的人能把握住青春,快快乐乐的度过,但有的人不能把握住让青春从身边流过。所以每个人都应该把握住青春,让自己有个快乐、美好的青春经历。
  青春似火,灿烂热烈。如花似火,是我们人生交响乐的序曲。即使有困难、有曲折、有痛苦,对我来们说也是有益的经历,能使我们得到宝贵的经验和思想财富。
  青春似雨,在我们被困难困,被挫折所打到、被污水所玷污时,用那清洁雨水击打的我们的心灵让我们重新找回动力、重拾希望,继续向自己的目标奋斗。有这样一句格言是这样说的,在那里跌倒就在那里爬起来。这句名言一直作为我前进的动力,也是我的青春格言。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我都会想起这句话,我就会重新的站起来,继续前进、奋斗。
  青春让我们充满热情,春满朝气、春满希望,让我们自由奔放地歌颂青春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