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我遇到了你_12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7 15:16:30

  当我在静静地在飘雪的松树前伫立时,回首却见到了你,你的微笑是那样具有魔力,都有人说,微笑就犹如冬日里的暖阳,将心中的阴雾一扫而光,我才真正体会到了这句话的含义,但我宁可你不是那暖阳,因为虽高高在上,俯视众生,却终没人陪伴,倒不如那轮皎洁的玉轮,因为虽冷清,可仍然有星星陪伴不是吗?
  你孤独吗?我不知道我是多想问问你啊!但我却不能,我心中似乎有那点点侥幸,还好,你孤单的身影,我可独自欣赏,也许是那一次次的偶然让你与我相识,相交,我从不是一个好奇心太重的人,但你那时常皱起的眉头却无时不在提醒着我,你不开心?然而每每当我说出这句话时,总是肯定句,有时,你会报以微笑,来答复我这个意外,是的,我是一个意外,总在你独自一人静静沉默时突然询问,可你从不怪我打扰到了你。
  转过身来,看着我那既懵懂又好奇的目光,无奈的摇摇头,也许我就是你排解忧愁的良药,每每面对我总是不愿意让我知道那不开心的事,小心翼翼地守护我的微笑,却不知,我是如何的了解你,看穿你的心事后,就与你并站在那棵雪松前。
  我不知道你为何喜欢松,每当我问你时,你从不回答,渐渐的,我明白了,我会喜欢一切你喜欢的东西,从我知道那个含义后,松,是坚持。坚持!
  春天的雪和我很像,也与你像似总是那么温和,我总是那样默契。你的肩并不宽广但很适合我,你我总是那样安安静静的,相互依偎,默默无言。
  你我的分离并不轰轰烈烈,可以那又能代表什么呢?一定要那样才是知己分离吗?我不知道为什么分别时候没有眼泪,好似一切都很自然。即使都明白分别后就很难再见了,但你总是微笑着目送我前进只是简简单单的告诉我你等我,我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跑过去抱着你不想离开不知道为什么说好的不许哭,可眼泪却仍然止不住的流儿。你也一反常态,不是以往用安静静的倾听者的身份进行安慰我。只是仍用那并不宽广的肩给予我温暖。我并不是爱哭的女孩,相反我特别坚强,没到伤心处也从不让眼泪流出也不知为什么我对你就是不舍不是暖暖的笑贪恋在你怀中的温暖难忘你那柔和的话语。也许是我舍不得你,那你告诉我你永远也忘不了我。而我又何尝不是呢?看你我又能改变什么呢?我终究是要离开的。离开前什么也不做,只是静静的流泪,看那惊慌失措的你,你是告诉我这样的我让你很心痛,会让你更舍不得我。我知道不该那样,可看见你我就忍不住的哭。只有那样才能缓解分离的悲伤吧!
  现在你我分离万里,再不能在你怀撒娇,靠在你肩上看夕阳了。你一直邀请我看朝阳,说一切开始是多么的美而我总是推脱,原因是懒。你没有拒绝后的难看与尴尬,只是宠溺的说‘你这头懒猪’从此我以猪自称,可在没有人宠溺的看着我了。你很宠我,只要是能做到的一定给我最好的。但这次你拒绝了我。看着电脑里那张生气的脸,我又怎能忘记承诺呢?
  在那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我遇到了你,你给我等候的承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