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校园的雷锋事迹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7 11:27:55

  春意盎然的3月,我们精神抖擞,充满希望;3月里的春天又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3月是学雷锋日,向雷锋同志学习,我校团委开展了以〝学雷锋,服务群众〞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我们联合《家校报》在3月开展了〞小小志愿者〞评选活动,通过推荐和审核,最终评选出小敏同学和小燕同学为我校最热心的〞小小志愿者〞。并通过《家校报》宣传她们先进的事迹树立典型,以促成〝以点带面〞的效果。我们承诺我们不仅在3月5日这天做好事,我们每天都会践行雷锋精神,而且一定会收获更多的快乐。
  九峰山上春色正浓,几十位的革命先烈为了人民的解放长眠在这里。经过一年四季的磨蹭,纪念碑周边已是杂草丛生。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组织了十几位团员代表带上工具对纪念碑周边环境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理,为4月1日学校的扫墓活动扫清荆棘。
  除此之外,为了营造良好的〞学雷锋〞氛围,学校还在主要的校道悬挂标语,召开主题班会,开展了一次国旗下讲话,出了一期主题板报等。
  雷锋是一盏微弱的灯,却点亮了亿万人的心。他是一首感慨人心的歌,他的声音娓娓地深入人们的脑海里。我要大声地告诉我们亲爱的同学们:〞雷锋就在我们身边,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成为真正的活雷锋。〞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学雷锋、践行雷锋精神却是无限的。让我们一起践行雷锋精神,一起收获更多的快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