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同学们午休_6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7 08:45:20

  “叮铃铃”清脆的午休铃声响彻整个校园,教室里渐渐安静下来,我趴在桌上,眯着眼睛,偷偷望着这午休一景……
  刚开始的时候,值班的老师还没有睡着,同学们都老老实实的趴在桌上,紧闭双眼,看起来似乎已经跌入了梦境,可你千万别被这表面现象所迷惑,好戏还在后面呢。
  渐 渐地,老师倚着椅子睡着了,我们班的几个“顽固分子”也开始蠢蠢欲动了。你瞧,吴泽畅转过背,索性趴在封迅的桌子上,将封迅弄醒,和他玩起了“弹橡皮”, 两个人玩得津津有味,平时看起来非常老实的封迅这时竟也充当起了“哨兵”,时不时用眼角的余光瞟一瞟老师的动态,如果老师有醒的预兆,他就立刻会用眼色告 诉吴泽畅,唉,太狡猾了!
  江一凡、陈宇航、简思存等人玩起了“枪战”,他们用尺子、橡皮等文具拼接成了一把把简易的枪,几个人躲躲闪闪, 似乎真的有子弹发射过来攻击他们似的,一不小心,简思存在躲闪的时候手臂重重撞在了课桌角上,疼得直咧嘴,可又不敢出声,封迅见了他这副可怜样,情不自禁 地笑出了声音,几个正在玩的同学立刻紧张地望着他,示意让他捂住嘴,不要出声 。封迅按住嘴,可还是忍不住笑了一两声,笑的气流通过强烈压挤,发出“嘟嘟”似放屁的声音 ,这让封迅更想笑了,嘈杂的声音吵醒了前排的曹莞莹,她揉揉眼,低声嘟哝着“
  “谁在放屁?”
  “哈哈哈……”曹莞莹的话如同火上浇油,封迅再也忍不住了,大笑起来,几个正在玩的同学立刻佯装睡觉,老师也惊醒了,气恼地朝封迅喊:
  “出去!”
  他再也笑不出来了,眼泪都快挤出来了,我虽然心中也有些同情他,但更多的还是幸灾乐祸。
  “叮铃铃”午休结束了,我撑着脑袋,闭上双眼,回味着刚才精彩的午休一景……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