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给张云雁同学的一封信_9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7 08:40:34

  亲爱的张云雁:
  你好!
  “金孔雀,轻轻地跳......”每当我听到同学哼唱起这首清脆婉转的歌,脑海里就会浮现出你那迷人的舞姿。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你转学到现在已经有半个多月了。你还好吗?你适应吗?我有千言万语想向你倾诉,今天,请你让我大声地说出来吧!
  教师节那天晚上,记得深夜你给我打了个电话。当时我已进入了梦乡,是爸爸接的电话。第二天早上,爸爸给我说了这件事,听说你病了。当时我就像被冷水泼过,被针刺过那样难受。现在你病的好了吗?你要注意身体呀!告诉你吧!原来是“豆芽型”的我现在胃口大开,身体也长好了一些。我还去过了称呢!居然由原来的 斤长到 斤。听到这个消息,你高兴吧!还给你说一件有趣的事,今天,我们班全校同学都打了麻疹疫苗。但是有两个男同学因害怕还躲在教室里,最后还是同学们押着去打的。你说有趣不有趣?我知道你胆子小,但你不要害怕,其实一点儿也不疼。不知道你打了吗?
  哦!对了,吴老师还在班上说教师节那天,你也给她打过电话。听说你上课听讲觉得很枯燥,学习起来很吃力。你想听我给你提一些建议吗?第一:你要每天比别人早点起床早读,早上记性好,容易记住知识。因为你比别人落后一些原来的知识。第二:虽然新老师的上课方法不同,但你要调整心态,尽快适应下来。第三:现在英语要考试,还要复习1-6年级的功课,你得认认真真地记英语单词。功夫不负有心人嘛!经过一时间的努力学习,我相信你一定比他们棒!
  最后,我还想告诉你:我们班调来了一位新数学老师,叫徐老师。徐老师是一位严格而又和蔼的老师,她现在担任我们班的班主任,兼任数学老师。在这里,我简单地把徐老师的样子描绘给你听吧!鹅蛋形的脸上镶嵌着一双大大的眼睛,不高不矮不胖不瘦的身材,看上去十分漂亮,讲起数学课来也滔滔不绝。因为徐老师的讲课方法和刘老师差不多,所以使我们很快适应了。你现在的数学老师怎么样?长得漂不漂亮?课讲得怎么样?你喜欢她吗?你的数学成绩还好吗?
  不管你在什么地方读书,友谊始终是一座桥梁,沟通我俩心与心的情感,营造出一片乐融融的天地。友谊还是一股温暖的春风,融解我俩原来的矛盾,让我俩领略到友谊的可贵。
  祝你:
  学习进步!
  身体健康!
  你的好朋友:崔莺馨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