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与丽莎同学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7 08:31:38

  童年像一条弯弯的小河,河里的每一朵浪花,都有一段动人的故事。
  20XX年的寒假,我和爸爸妈妈去上海旅游,顺便看望我已经转学到上海读书的小学同学杨丽莎。我们刚到了宾馆,天就下起了濛濛细雨,原本约好丽莎当天一起去上海世博会,因下雨只好改在第二天再去了。
  到了第二天,雨停了,太阳出来了。我们早早起床去赴会。一走进展览馆,我就看见丽莎站在一副名为“太阳花”的画前仔细观看,突然一个顽皮的念头在我的脑海晃过,我静悄悄地走到她的身后,出其不意喊了一声就跑走,丽莎下了一大跳。为了反击我,她回头来追我,我吓得狂奔。“啊!”我跑得太快不小心摔倒了,丽莎赶紧跑过来扶着我,说:“小卢,你没事吧?”我假装很疼的样子,脸上露出难受的表情,双手捂住膝盖。我看见丽莎的表情十分紧张,我忽然笑了,坏坏地说“你不知道我在骗你呀?!”我站了起来又跑开了,丽莎气着说“噢,原来你是装的,假如我追到你就有你好看的。”丽莎拼命追,我拼命跑,最后我赢了,丽莎放弃不追我了,我高兴极了。丽莎气喘吁吁地说“下次走着瞧。”这一天,我俩感觉过得非常开心。
  虽然这件事已过去了很久,但我还是不能忘记。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