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再也回不去的友谊_9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7 08:30:13

  深蓝色的天幕上点缀着几颗寥落的星星,夜色微凉,心也更凉。
  曾经的我们是那么要好,每天形影不离,就像是被502粘上了一般。直到那个晚上……
  你找到了我,脸上面无表情,“生病了吗?脸色怎么这么不好。“我抬手便去摸你的额头,可刚只碰到你的头发,便被你挡住了。”我没生病,就是告诉你件事。我笑了笑,说道:“说就说吧,干吗这么奇奇怪怪的。”你犹豫了一会说:“明天,我要转学了,学校已经联系好了。”我脸上的笑容凝固住了,便着急地问:“为什么要转学呢?在这儿不也挺好的。”你的脚摩挲着地面,低头看着脚,说:“所以今天是来和你辞行的。”说完后,你转身便走了,留下我呆呆地站在那里。
  第二天,我在学校碰见了你,“嗨,我强装出微笑和打了个招呼,你手中抱着书,疾步从我身边走过,但在那一瞬间,我分明从你眼中看到了冷漠、鄙夷和愤怒,你恨我吗?我不可思议地问自己。
  进了教室,同学们在底座你转学的事,我看到她们的目光一直聚集在我身上,“怎么了?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我摸着脸问道。“难道你不知道她为什么转学了吗?”见我不说话,她又接着说:“因为你。”“因为我?”我惊讶地问。“亏你还是她的好朋友,朋友的秘密还泄露。”她的一语惊起了我的思绪;难道是那天我告诉别人她的一个秘密?她怎么会知道?“若要人不知,除非已莫为。”像你这种人,根本不配拥有友情。”她们愤怒的走了。我的眼泪顺着脸颊滑落下来,是我的错。
  原来,是我当初的无心之举带给了你伤害,对不起。那一刻,我好想冲出去向你道歉,但是,我也明白,你说过,我们的友谊是不会轻易破裂的,因为它被强力胶粘着。现在,它还是破裂了,502失去了效果。
  习惯了和你一起的日子,我们会一起去音像店买CD、一起去公园看初绽的荷花、一起去拍大头贴。现在,做这些事情,只有我一个人了。我常常坐在教室里,等着你一起去玩,却又忽然醒悟过来:你已经不在这个学校了。
  你从QQ好友栏中删除了我,断了我们唯一的联系。每次打开QQ,总是要发上好一会儿呆,有时侯我还会盼望着你给我回复添加的信息,虽然一直没有过。
  其实,我并不怪你,透露自己的秘密给别人,换作谁都会生气。你并没有像他们那样和我大吵一架,然后彻底决裂。你这样做是还在顾及我们之间的友谊吗?
  现在,你我之间已经破裂了,502再也弥补不了,我们再也回不去了,那破裂的友谊。
  星星已经睡下了,窗台上遗留着几滴未干的泪水。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