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生病了同学照顾我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7 08:26:35

  早上,明媚的阳光照耀着大地,我的心情好极了,伴随着美丽的风景,我来到了教室。
  快要上课了,大家陆陆续续的来到了班级,准备上课。突然,我的头一阵疼,难受极了,同学们发现了我的异样,都跑了过来,一个同学问我:“你怎么了?”我摸着头说:“我的头很疼。”另一个同学接着说:“是不是感冒发烧了?”然后摸摸我的头,说道:“真的有点烫呀。”于是有两位同学去办公室找毛巾,有的给我倒热水,还有的同学去给我的爸妈打电话。看着大家为我忙碌的样子,我心里很感动,渐渐地,我发现我的眼睛湿润了,视线模糊了,心中充满了感激之情。
  过了一会儿,大家都回来了,有的拿着盆和毛巾,有的拿着打好的热水,放在我的桌子上,用湿毛巾敷在我的额头上,又拿着杯子给我喝水。这时,我的妈妈来了,她一眼就看见了我,连忙跑到我身边,说:“没事吧,孩子,幸好你们班的同学给我打了电话,我才知道你发烧了。”转身又对我的同学们说:“谢谢你们了。”这时,我的同学说:“阿姨,你赶快带他去医院吧,一会老师来了,我和他说。”接着,我和妈妈就走了。
  走在路上,我又想起刚才同学们对我的照顾,心中充满了一股暖流,这份友情,我一定好好珍藏。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