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最崇拜的同学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7 08:23:38

  我最崇拜的同学,他有一双明亮的眼睛,眼睛下长着一个高挺的鼻子,鼻子下长着一张红润小巧的嘴巴。他不仅体育成绩好,文化课成绩也数一数二,作文写得很棒,而且知识丰富,连老师不知道的,他也略懂一二。他是学校红领巾广播站的广播主持。不用说,大家都应该知道他的名字了吧?他就是我们班的班长——江东龙。
  说起江东龙的优点,那是太多太多了,在这里,我就给大家讲讲江东龙勤学努力的一件事吧!有一次,东龙发烧了,他仍然坚持来上学。他慢吞吞地走进教室,慢吞吞地坐在座位上,拿起语文书,开始写午写作业。写了一会儿,东龙突然趴在桌子上,张老师看见东龙趴在桌子上,就走到他的身边,关切地问:“东龙,你怎么了?”东龙吞吞吐吐地说:“我我有点发烧。”张老师摸了摸东龙的额头,说:“是发烧了。要不让家长来带你回家休息吧?”东龙说:“不用,我挺得住。我不想落下太多功课。”说完,东龙又坐得笔直,做好认真听课的准备。张老师爱怜地看着他,同学们也向他投去赞赏的眼光。
  东龙就是这样勤奋好学,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