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和姐姐们一起玩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6 21:04:09

  清晨,丫丫的“哈欠声”吵醒了我。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丫丫姐姐躺在我的身边,我怎么忘记她昨天住在我家了呢?现在就该说说我和丫丫开心的事了。
  中午,我到温婧姐姐家,我们就开饭了,有水果饮料和主食。我先吃主食年糕,我给自己盛了一碗,给温婧姐姐盛了一碗,我吃得正开心。突然,我看见金妍姐姐,原来金妍姐姐在看书。
  温婧姐姐过来,她说:“陈金妍!吃好饭你就可以玩‘大富翁’。”
  金妍姐姐说:“那有没有年糕?”
  “有”,我说到。
  金妍姐姐像风一样跑了过去,大口大口地吃起年糕来。
  吃好饭,我们大家来玩“大富翁”。玩好了“大富翁”,我就想玩“跳舞毯”。舅妈拿出“跳舞毯”,我和丫丫都马上把拖鞋脱掉踩在毯子上。刚开始我们跳得很不好,后来温铷姐姐和金妍姐姐一起跳,跳得好多了。
  跳好了,我们满头大汗,妈妈给我们洗了脸后,舅妈说:“下次把‘跳舞毯’借我们。”我听后好开心!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