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多疑的表姐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6 20:54:29

  我有一个表姐,她什么都好,就是有点多疑,每次都唠唠叨叨,令我很厌烦。
  有一天早上,表姐去买菜。她走之前叮嘱我写作业,我乖乖地听了话。当她迈出家门的第一步时,突然她停住了,好像有心事。果然她问我:“祺浩,帮我看看我的钥匙和手机带了没?”正在写作业的我被问话打断了,连忙按照她的要求帮她查看了一下,并反复地回答她:“带了。”表姐这才安心地走了。我的心里却在默默念道:表姐不是刚刚拿了钥匙和手机吗?怎么还问我呢?
  还有一次,她就更多疑了。我去青少年宫上课,是她用电瓶车送我,她一边骑一边问我:“祺浩,帮我看一下车斗里的两串钥匙在吗?”我回答:“你就不要太多疑了吧!”表姐威胁我说:“如果没有钥匙,你可就回不了家了哟!”我说不过她,就看了一下车斗,并不厌其烦地说:“钥匙在!”快到青少年宫了,她又问了句:“家里空调关了吗?”这个问题令我很难回答,因为我也不知道家里空调关了还是没关,只好安慰表姐说:“关了。”这才让表姐放下心来。
  我的患了多疑症的表姐,什么时候会有个头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