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表姐,我想对你说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6 20:53:18

  雅欣,你是我的表姐,也是我的好朋友。很长时间以来,我想对你说“你得改改自己身上的毛病了,我非常希望你能变回以前那个懂事的女孩”。
  表姐,你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是我们家族中的骄傲,是我学习的榜样。但是时间久了,我发现你变得越来越目中无人,越来越自以为是,也越来越不懂礼貌了。
  还记得去年暑假的一个中午在我家吃饭的事吗?当时菜还在锅里炖着,你毫无顾忌地掀开锅盖夹了一块肉若无其事地吃了起来,姑姑见了说了你一句:“小孩子家一点规矩都没有,你就不能等菜好了,盛到桌上再吃吗?”你一听姑姑批评你,居然扭头拔腿跑回家去了。你这个态度,让大家都很生气,本来是一个很快乐的家庭聚会,最终被你弄得不欢而散。
  还有一次你到我家做客,大家一起在津津有味地看撒贝宁叔叔主持的《挑战不可能》,你却霸着遥控器不放,坚持让大家跟着你看其它节目……唉,我作为主人可以让着你,但是你想过其他人的感受吗?
  做事先做人。我国是礼仪之邦,懂礼貌是对人最基本的要求啊。亲爱的表姐,说了这么多,你还会回到以前那个可爱的你么?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