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回来吧小表姐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6 20:52:30

  自从和我相差一岁的小表姐转到我们村里的小学后,她就变了,不再是那个活泼可爱、聪明伶俐的女孩子了,变得让人感觉十分陌生。
  回想以前,每当早上睁开眼睛,温暖的阳光穿过玻璃洒落在我的脸上时,我都会哭闹着让妈妈带我去姨妈家玩,因为小表姐特别有趣,十分喜欢和她在一起时肆意玩耍的感觉。那时的小表姐,还是个调皮、勇敢的“假小子”呢!
  她拉着我,一起爬高上低,还钻进草丛里寻找蚂蚱。只见小表姐两只手都摆出老虎爪子,一见到蚂蚱,就猛扑上去,我赶紧上前,把一直拿在手里的小篮子盖在蚂蚱身上,小表姐还准备了绳子,快速系住蚂蚱,往前一甩,蚂蚱就跳了。小表姐还会学蚂蚱跳呢,两手按地,那样子滑稽极了。
  在她引诱下,我也再不想当旁观者了,便狠狠心,放弃了自己所谓的淑女形象,也跟在她后面,跳了起来。她在前面跳,我跟在她后面跳,那场景,只是想想都觉得美好极了,那时的小表姐,是多么纯真可爱啊!
  如今,小表姐转学后,整天都和六年级的人玩耍,不论男生、女生,尤其是男生,小表姐跟着他们一起东游西逛,学了满口脏话,还整天问姨妈“骗钱”,然后去同学面前扮演“富婆”。
  我多么希望,她能重新变回那时可爱、善良的小表姐啊!我还想再次和她肆无忌惮地在草地上蹦蹦跳跳。小表姐,快回来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