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哥哥不在家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6 17:49:07

  我有一种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的感觉。懒洋洋地蜷缩在被窝里,听时钟嘀嗒嘀嗒从2点走到6点。外面的小雨还在轻飘飘地下,我的心也如春雨洗涤过的柳树,又现出了新绿。
  从什么时候起,我变得连自己也捉摸不定。在这纷繁复杂的世界里,我想保留一方净土来容纳我和哥哥的爱情。多么艰辛的期待哟,我得到了新生。虽然还有重重的困难等着我们去跨越,那又算得了什么呢?只要我们活得自在,什么困难都不会难倒我们。
  在草长莺飞的季节,我的心恢复了平静。拿出许久不用的纸笔,又来记下我的苦辣酸辛。我会好好珍惜我们的情感,不让它做出无谓的牺牲。
  我盼望在我和哥哥的世界里,早日添上小宝贝的身影。我们为他准备了许多用品,迎接他的降临。
  哥哥不在家。
  我的心可以在自由世界里驰骋。让它飘得很远很远,去追随哥哥的身影。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和哥哥就好得不愿离分。哥哥不在身边的日子,我的心就不再完整。
  爱你,哥哥!
  很早以前就有写日记的习惯,因有两年多哥哥不在家,我就停笔了。不是无话可说,是想说的太多。思念的日子太苦,我不想让自己再有机会去重温思念的旧梦。因此哥哥不在家的那两年,我留在本子上的东西很少很少。
  翻到了以前的日记本,看到了这段文字。八年过去了,我们已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孩子霖儿今年已八岁了。看看时间,上篇日记应该是刚刚怀上霖儿,还不到一个月,自己还不知道呢。今天,霖和爸爸回老家去了。霖的奶奶去世快四年了,我们也还是奶奶去世那年回了老家,因爷爷奶奶本来是和我们在一起的,那次回老家玩时奶奶发生意外,(给邻居晒稻谷时从楼梯上摔到了回步台,失血过多去世的)给老人办了丧事后我们就没有回老家了。哥哥姐姐都在外打工,家里也没啥人。一个远房亲戚是霖的干爹,几年不见,这次霖爸决定带霖去看看干爹,我就成了留守妈妈了。
  热热闹闹的家里只剩我一个人,真是不习惯,从霖他们一走,就盼着时间过快点,希望他们能早点回来。
  时间又过去了八年,霖已经到重庆上高中去了。周末,霖爸都要到城里去看霖,家里又剩下我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