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话痨”表哥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6 17:36:38

  我有一个温暖的家,爸爸、妈妈……但也少不了一个“话痨”表哥,他比我大四岁,从我懂事开始他一直伴随着我的成长,陪我玩耍、陪我做作业、陪我聊天……他顶着一头乌黑亮泽的板寸,雪白的肌肤,长长的瓜子脸,两颗宝石似的大眼睛,炯炯有神,挺挺的鼻子和一张喋喋不休的嘴巴。
  记得有一天,我刚进外婆家,他就立刻来找我,叽叽喳喳地聊起天来,他的嘴一张一张的,仿佛一条游在水里的鲶鱼,正摇头摆尾的吐着泡泡。吃完饭我们一起回家的时候,表哥又开始喋喋不休了,只见他拉着他的妈妈,使劲央求着要上我们的车和我一起聊天。在车上,他更是风风火火地聊着游戏——“我的世界”。他一会儿问我是往左还是往右?一会儿问我是做木剑还是做木斧?他还告诉我木剑攻击强,可以很快杀死僵尸,木斧砍树很快,可以做一个安全的家。
  “你先做一把木剑吧,可以用来保护自己,我会帮你造一个安全的家的。”一会儿又问我是杀僵尸还是逃跑?我被一连窜的问题给难住了,他又使尽催促我快点回答,急得皱起了眉头,说:“僵尸快来了,赶快拿出木剑杀僵尸了,我会用铁剑在背后偷袭僵尸帮你杀死它的!”我吞吞吐吐地说:“往…往右,做木剑,杀僵尸!”杀完僵尸,接着他又像连珠炮一样发出了许多问题,现在是砍树还是打猎?去矿洞还是去森林?要继续在外面还是回木房?我没回答完,他就赖在位置边不肯走,聊得意犹未尽,可是车子已经开到了他们家楼下,他妈妈使劲催促了好几遍,他才慢吞吞地打开车门,走向了家。可是过了一会儿,又匆匆赶过来,我连忙摇下车窗,他和我说:“要去抓牛吗?因为抓牛可以获得皮革和牛排,皮革可以做盔甲,牛排可以补1.5滴血,你一共有10滴血,现在你已经扣了2滴,要吃牛排吗?那你就得去抓牛!”我一一回答完他的问题,他才肯安心回家。
  回到了家,我脑海里总是浮现出表哥说话时的情形,一张一张的嘴巴里不断地冒出一句句话,仿佛永远说不完。看!这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话痨”表哥,在他喋喋不休的话语中,也处处表达着他对我浓浓的关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