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哥哥真了不起(二)_6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6 17:00:57

  我的哥哥是个普普通通的打工仔,但即使是再普通的人,有了真、善、美,有了爱也会变得了不起。
  一天,我和哥哥去欢乐谷玩。车上拥挤异常,我感觉透不过气来,再看看路上的行人也如流水一般人来人往,纷至沓来。这时司机一个刹车整个车厢颤动了一下,一位面黄肌瘦的老奶奶上来了,她双手紧紧抱住扶手,可身子还是颤颤巍巍得。车上的位子坐满了,也没人愿意给老奶奶让座,有的人把闭上了的眼睛悄悄睁开一个小缝看了她一眼,然后又睡去了;有的有的看一眼老奶奶,又把耳机戴上了;还有的甚至还说:“阿婆,你站好喽,别摔着,摔着了砸到人怎么办!”我也想让座可就是有两个“小精灵”在我耳边徘徊,一个是“天使”一个是“魔鬼”,“天使”让我让座,“魔鬼”则让我不理她。正当我左右为难之时,哥哥看了一眼半蹲半坐的我,笑笑。然后起身让老奶奶坐,老奶奶握着他的手忙说谢谢,见此情景我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悄悄把哥哥拉过来说:“哥,你坐我的位子吧!”哥哥摆摆手:“不用,我站一会儿可以”我对哥哥软磨硬泡:“哥哥,你就坐嘛,要不然我会很死我自己的!哼,你要不做的话,我就永远也不理你!”哥哥“投降”了,忙答应坐了下来说:“好,我坐还不行吗?”我站起身来做了个请的动作,哥哥坐了下来。我抬起头望望窗外,路上的行人少了许多,车厢里的空气也清新了不少,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到站了… …
  我的哥哥虽不是什么英雄,只是个平凡的大男孩,但再平凡的人,做出了不平凡的事,在我心目中哥哥胜似英雄。哥哥,你真了不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