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和哥哥钓鱼(一)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6 16:59:39

  星期天,天气晴朗,我和哥哥去钓鱼。
  走在路上,我问:“哥哥我们去哪里钓鱼?”哥哥回答:“我们去江边钓鱼。”我一口回答说:“好。”
  然后,我们来到了江边,我看见江水很清澈。接着,我们拿了早已准备好的鱼饵和鱼竿。
  哥哥提议说:“我们比谁钓得多谁就先回家,谁输了谁就拿东西。”我说:“好。”然后我们开始比赛了,我把鱼饵别在鱼钩上,又把鱼竿轻轻的放在水里,然后静静地坐在岸边,目不转睛的盯着鱼漂。
  我先钓了三条,哥哥钓了五条,后来哥哥又钓了三条,我又钓了两条。最后还是哥哥赢。
  后来我忍不住的跳了起来,哥哥笑呵呵地说:“妹妹你要拿东西了。”
  但是我还是愿赌服输拿了东西,回到家我心里很生气,哥哥笑嘻嘻地对我说:“别生气。”我“哼”的一声说:“哥哥,我讨厌你。”哥哥听我这么一说,就立刻说:“妹妹对不起。”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