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哥哥,你会内疚吗_6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6 16:56:54

  哥哥,你知道吗?你的一言一行,一字一句,彻底的伤害了我!
  还记得吗,在一天晚上,二哥问我要电动车的钥匙,我没答应。那时,你过来了,你问我给不给,我笑着说:“不给!”你明明知道我是在跟你开玩笑,可是你举起那只残忍的手就想打我。那时,如果二哥没在,我的脸上就已经有了你的手掌印。你知道吗?那时,我恨你,真的恨你,恨你想打我,恨你没尽到一个做哥哥的责任,恨你明明知道我在跟你开玩笑还要打我!
  还记得吗,在你妈妈走的前一天晚上,我们一大家人在花园的店铺里吃饭,只是因为大家说话的时候,我说了一句话,你就对我破口大骂并说出了我一生中从来没有人对我说过的话。你知道当你说出这些话的时候,我心里有多难受吗?我想你不知道,因为你出来没有体会过这样的滋味。在以后的某一天里,当你体会到这样的滋味时,你会不会对今天你的所作所为而感到内疚呢?
  还记得吗,那天,我爸爸从外面喝茶回来后,那时你们正在吃饭,我和爸爸从外面进来后,幺爸也回来了。我看见桌子上有一盘菜,很像豇豆,本来想吃的,但幺爸一进来就看见了,他说:“这是豇豆吗?给我一个!”于是,我把我本来想吃的那个,给了幺爸,但你忽然说:“你猪啊!明明知道那是辣椒,还给我爸爸吃!”你知道吗?那句话像一支箭深深地插入了我的心,你明白吗?我根本就不知道那是辣椒,你为什么不问清楚情况就说出了那番话。那时,我哭了,哭的好伤心,哭你为什么我的哥哥会对我说出那句话,为什么我的哥哥会对我说出那样的话,那时,我恨你,我恨你。
  哥哥,你知道吗,你说得那些话是多么的伤人。哥哥,如果你听到了这番话,你会内疚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