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感谢你,表哥_6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6 16:56:23

  当我看到了这次的主题征文时,赶紧把家里所有的照片都翻出来。我每张都很仔细的看着,突然眼前一亮,就是它了,这就是我要找的最珍贵的照片。
  那是一年前的事了,当时我还在家里没有上学,但我很喜欢音乐,每天都在家弹电子琴。有一天,姑妈打电话来,问我:“少年宫艺术团将招收学员,如果被招上经过一段时间的培训将有可能代表市里参加比赛,综合多方面的考虑我想给你报个黄梅戏专业,但你必须要面试,感不感兴趣呀?你的表哥报了小主持专业。”我回答到:“只要表哥去,我就一定去!”
  因为我从来都没有面试过,所以很紧张。到了面试的那天,我非常地害怕,躲在家里不敢出来,姑妈打来电话,我也不敢接。突然,外边有人敲门,我打开门一看,是表哥和姑妈。表哥看着我,什么话也没说,一把拉着我往楼下走。我当时头脑里一片空白,就这样傻傻地给他拉着。他边走边背岳飞的《满江红》,标准的普通话让我倾倒。 很快我们就到了少年宫。当轮到我面试的时候,我很冷静地回答老师的一些乐理方面的问题,答着答着,老师的嘴角边露出满意的笑容。当我考完以后出来时,他也出来了,他的《满江红》发挥得也很不错。他拉着我的手,对我说:“我们在少年宫的门口照张像吧。”于是姑妈拿起手机,替我们拍了一张珍贵的照片。照片中的他非常的俊朗,而我非常的腼腆。
  现在我已经是一名光荣的小学生了。当老师夸我身材好、嗓子好的时候,我想了很多,没有当时的一小步就没有今天的一大步,我也非常真诚的想对表哥说:“表哥你真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