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因为您的冷酷,我更优秀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6 15:12:49

亲爱的爸爸:
  您好!还记得在我的成长路上您对我态度的转变吗?
  小时候,您对我很好,处处关心我,比妈妈还细心。也许,因为您的溺爱,我渐渐变得骄纵,什么事也不会做,只会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看到在那及格的边缘挣扎的分数,我不以为然,您却忧心忡忡。可能是我的态度改变了您的做法,从此以后,您对我的关心变成了漠视与冷酷。
  以前我起床后,都是您帮我叠好被子、挤好牙膏、整理好书包……一切都被您安排得妥妥当当,我只轻松享受就好。可是现在,这一切都得我自己来,我得一样一样地学。我觉得委屈,不想干,对您撒娇,可无论我怎样反抗和装可怜,您都坚持让我自己做。渐渐地我明白了,我再也不能无理取闹,再也不能肆无忌惮地享受您的无微不至的关爱了。心理上习惯以后,我慢慢地也能把自己的房间收拾得整整齐齐了,也会帮妈妈做一些家务活了。爸爸,是您的冷酷,让我学会了自立,谢谢您!
  一次,我把成绩只有63分的试卷给您看,并叫您签名。您瞥了一眼试卷,从您的眼神中我分明读到了不满,您好像在说:“这样低分的试卷你好意思拿给我看?”我委屈极了,眼泪像洪水般涌出……似乎就从那一次开始,我决定要好好读书,用事实来证明给您看。我变得自觉,勤奋努力。夜晚,天空中的星星、书桌上的台灯见证着我的努力。后来,我的成绩终于有了很大的提高。爸爸,谢谢您的冷酷,让我取得优异的成绩。
  夏日,炎炎烈日炙烤着路面,路旁的柳树无精打采地矗立着,枝条一动也不动,天气闷得人喘不过气来。您正教我骑自行车。我第一次摔跤时,疼得哇哇直哭。您却无动于衷,甩下两个字:“懦弱!”听到您的评价,我不服气。重新开始一遍又一遍地练习,摔得再疼也不哭,只在心里不停地给自己打气,告诉自己不能放弃,不能让爸爸瞧不起……爸爸,谢谢您的冷酷,让我更坚强。
  亲爱的爸爸,谢谢您的冷酷,是您的冷酷,让我学会了自立自强;是您的冷酷,铸造了一个更加优秀的我。谢谢您,我亲爱的爸爸。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女儿:游婧儿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