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奶奶,一个孤独的老人_6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6 10:38:37

  奶奶,是个慈祥的奶奶,一个疼爱我的奶奶,一个曾经为自己儿子付出了很多很多的奶奶,也是一个孤独的老人~
  原本的奶奶并不孤独初中,因为有着爷爷的相伴,即使是再苦的日子,她都会觉得很快乐,不久后,爷爷舍弃了奶奶,独自走了,永远离开了这个地方,留下的,只是奶奶那思念的泪水,很长的一段时间,奶奶总是夜夜泪流满面,父亲也没有办法劝慰这个失去可以依靠自己肩膀的老人,更是自己的母亲。父亲明白这个老人心中的痛楚,深深的从心中发出叹息。   奶奶是个坚强的老人,她并不希望自己就因此而永远倒下,她坚强地站起来了。爷爷走了,但是爷爷的心并还没有离开奶奶,爷爷那对自己儿女的爱,也没有走。爷爷的离开,是奶奶一日日地辛劳,而她地子女也并非让她失望,他们都是好样的,他们懂得应该怎样做才能呼唤回那个从前的奶奶,让奶奶不再绝望。   奶奶很坚强,在爷爷走后的日子里,奶奶固然挑起了照顾全部儿女的重任,虽沉重,但也值得她自己去付出~~
  当她靠自己抚养长大的儿女长大后,回报她的,并不是一日的宁静,他们会偶尔的争吵,而也少不了,责备自己的母亲,而那时呢?奶奶总会在无人的角落,静静哭泣。我终于才明白,奶奶从前的坚强。只是为了不让自己的儿女们为她担心,而现在,自己的儿女已经成长成人,而自己呢?却也似乎成为了他们的负担,此刻,奶奶或许只会想,如果爷爷现在在她的身边多好,起码自己还有一个可以让自己依靠的人,或许还有一个可以安慰自己的人,或许还有一个幸福的瞬间,而现在呢?爷爷并不在啊。
  奶奶的眼泪,是掩饰了多年的泪水,她流出了太多的委屈,这一次的哭泣,或许会使奶奶的心里,稍微舒坦些吧,毕竟,那多年的委屈,现已化成泪水,顺腮而下。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