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穿破分数的迷雾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6 09:49:00

  独自靠在窗前,我的思绪飞到很远很远……
  白雪飞扬,撒落一地,遮住了那滩滩淤泥;而我,内心的无奈又可以用什么来掩埋。
  望着手中那令我发颤,令我生畏的分数,它无数次的将我推向悬崖边,它无数次使我心疲力尽,它无数次使我迷茫。为了分数这道墙,我不知曾停留了多少次脚步。
  为了它,我一次次在原地打转,渐渐陷入分数的深渊,我唤天天不应,唤地地不灵,有谁肯把我从深渊中拉出来,我知道,没有。因为无数次的人像我一样拼命的在为分数奔跑,发狂在为分数进行着失去自由的游戏。我知道,总有一天他们也会被淘汰,被分数拒之门外。
  然而,何来胜者,那些成功者恰是冲破了分数的阻挠,才铸造了他们的辉煌,才戴上了胜利的光环。我质问自己,怎能因此而倒下,我要挣扎,决不能向分数低下头颅,向分数屈服。我坚信只要我抓住奋斗的藤,努力攀爬,分数则成为我意志力的考验!
  雪化了,那滩滩淤泥始终还是未被掩埋。我内心的无奈,为何需掩盖,我需要的是面对冷酷的现实,让一切从头再来!
  分数的迷雾让我无数次的徘徊,然而只要有一丝目标存在,勇往直前,一切困难将随之烟消云散,你的头顶依然会是阳光一片!

首页 导航